與民主台灣建交! 德民眾發起國會請願連署|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17 日訊】傳金正恩邀訪北韓 川普:可能還不是時候

韓國媒體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寫親筆信,邀請川普訪問平壤。美國總統川普16日表示,他「可能不會」去北韓首都平壤,與金正恩進行下一輪核協商;不過,他表示未來仍願意前往平壤訪問。川普也說「我敢說金正恩會樂意來美國」。

===

WTO裁定空巴違法 美國可對歐盟徵關稅

紐約時報17日報導,歐洲官員說,世界貿易組織(WTO)在一項跟歐盟補貼空中巴士公司(Airbus)相關的爭議中,將允許美國向歐盟課徵關稅,此舉很可能使美歐貿易衝突加劇。

===

與民主台灣建交! 德民眾發起國會請願連署

一名德國民眾先前向國會請願,希望政府能與台灣建立外交關係,至今已經有超過8000人連署,10月9日前若能破5萬人,則請願案成立,並且會被排進德國國會的議程討論中,屆時與台灣的外交關係可能引起關注和討論。

===

土星環美極了! 哈伯望遠鏡揭土星最新照片

美國航太總署(NASA)太空船「卡西尼號」(Cassini)在2年前9月,結束觀測土星的任務,在繞行土星13年、近300圈後,衝進土星大氣層自毀,哈伯望遠鏡近日公布一張土星最新照片,其清晰影片,令人驚嘆。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