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之鋒.何韻詩促港人權法 美議員:有很強跨黨派支持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18 日訊】美國國會台北時間昨晚十點,進行「香港人權民主法案」聽證會,新唐人電視為您同步中英文直播,聽證會邀請香港歌手何韻詩、黃之鋒出席。而多位美國議員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法案通過機率很高,是時候拿出具體行動了,請看我們來自華府的報導。

週二﹐黃之鋒﹑何韻詩等香港活動人士受邀在美國國會作證﹐闡述香港最新情況﹐並促請美國國會儘快通過《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

香港眾志秘書長 黃之鋒:「香港正處於關鍵時刻。各種風險愈來愈高。我們面臨的是中共在深圳邊境的龐大軍事集結。」

香港歌手 何韻詩:「如果香港淪陷,它很容易成為中共極權主義政權推動其海外規則和優先事項的跳板,利用其經濟力量使其他人符合共產黨人的價值觀,就像他們在過去22年中對香港做的一樣。如果美國及其盟友希望維持一個自由,開放和文明的世界,他們就應該對這發展感到害怕。通過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這不是呼籲「外國干涉」,這是對民主的呼籲。這是對自由的呼籲」

美國聯邦參議員 Marco Rubio﹕「我很有信心我們下週就會在委員會投票﹐然後提交參議院﹐希望很快通過。我們一直在和國務院合作﹐所以我們很樂觀﹐如果法案通過﹐白宮會簽字。但這得他們來宣佈。無論怎樣﹐法案將得到兩黨強力支持。」

美國聯邦眾議員  Jim McGovern﹕「法案會通過﹐法案會在參眾兩院得到很強的跨黨派投票支持。」

美國國會議員表示﹐他們將和香港人民站在一起。

美國聯邦眾議員  Jim McGovern﹕「我們今天舉辦聽證就是表明﹐我們和香港人民站在一起﹐香港未來應由香港人民自己決定﹐而不是北京決定。」

美國聯邦眾議員  Chris Smith﹕「只是讚揚這場民主運動好是不夠的﹐我們必須用具體行動來支持。」

美國跨黨派國會議員10日提出「保護香港法案」(PROTECT Hong Kong Act),計劃禁止向香港出口鎮暴設施﹐以免成為香港警察暴力的幫凶。

美國聯邦參議員 Marco Rubio﹕「警察暴力令人不安。這顯然是得到中共官員的指示和鼓勵。」

記者 :「今天這場國會聽證受到舉世關注。美國參眾兩院兩黨領袖均已表示將儘快推動「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過關。這一法案一方面將制衡中共﹐同時也將展現美國對香港人民追求民主自由的支持。」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