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放棄連署 外媒指未完全退出2020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18 日訊】再來關心2020話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16號宣布不會登記2020總統大選獨立參選連署。國際媒體紛紛表示意外,但也有媒體認為,郭台銘沒有完全退出2020總統大選。

亞洲新聞台記者 Victoria Jen(2019.9.17):「在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放棄總統競選之後,反對黨國民黨終於鬆了一口氣。有報導推測,真正的原因是因為郭先生不能說服台北市長柯文哲共同參選。但柯先生回應了這份報導,說他和其他所有人一樣,對郭先生的決定感到驚訝。還有報導說,郭先生並沒有完全退出選舉,因為他仍然可以在11月份,成為台灣其中一個政黨的候選人。現在距離選舉還有四個月時間,在最終投票前可能還會有新的發展。」

包括美聯社、路透社、華爾街日報、彭博社、半島電視台、日經亞洲評論等國際媒體都報導了郭台銘退出2020總統大選獨立參選連署的消息。多家媒體都認為,郭台銘的決定令人意外。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