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棄連署後佈局國會?韓民調落後尋支持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18 日訊】好的,郭台銘16號晚間拋出了震撼彈,宣布放棄參與2020總統連署,而外界也開始關心,他的子弟兵會不會選立委呢?今天(18號)郭台銘的幕僚蔡沁瑜就表示,不排除任何的可能性。目前韓國瑜的民調依舊低於蔡英文,韓國瑜陣營表示,希望能拜訪郭台銘。

雖然郭台銘宣布放棄參與2020總統連署,可是郭董仍動作頻頻,近期即將展開感恩之旅。

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 蔡沁瑜:「最快下個禮拜會開始,我們現在正在排。那有可能是從台北先開始,然後全台繞一圈。」

郭董這一舉動,外界猜測,是為了讓親信進國會而鋪路。

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 蔡沁瑜:「(您個人如果參選的話,會是無黨籍參選或者考慮用民眾黨籍?) 我們會思考當地選區的一個特性,還有我們個人的特質,再加上說可能贏的機率,我們來做一個統整的規劃。」

雖然郭台銘宣布不選,不過韓國瑜的民調依舊低於蔡英文。《94要客訴》與綠黨合作的最新民調顯示,在總統支持度的部分,蔡英文民調49.1%大勝韓國瑜32.25%,在20歲以上的各年齡層支持度都勝過韓國瑜。而韓國瑜陣營表示,希望能拜訪郭台銘,幕僚則這麼回應。

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 蔡沁瑜:「郭先生也特別提到,時間上也真的很忙,像大家一直傳說他要去美國這件事情,也真的目前為止排不出時間來。所以如果說以韓市長這個市政跟選舉的事情兩頭燒,真的也不需要有特別這樣子的安排,我們也不想耽誤他這個選舉的時間,那如果可以的話,大家各自忙各自的也挺好的。」

而郭台銘的感恩之旅,北中南東預計舉辦6到8場,最快下個禮拜就將展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