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媒誣指反送中斷港鐵 政要斥製造白色恐怖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18 日訊】距離中共建政七十周年的「十一」不到兩週,港鐵列車,昨天(17日)上午罕見發生出軌,列車分開兩截,導致鐵路網絡服務中斷,交通混亂,事故共造成8人受傷。然而,港鐵未宣布事故真相前,中共傳媒已將矛頭指向「抗爭者」所為,加上前一天香港警察隊員佐級協會恐嚇要使用「實彈」對付抗爭民眾,令香港白色恐怖氣氛濃厚。

香港支聯會主席何俊仁:「截至目前,沒有人看到任何的證據,或者任何實質的資料,是證明有人破壞這個鐵路,從而造成這次的出軌,所以就不能夠隨便去做這樣的暗示,或者甚至做這樣的揣測,這樣做是很差的,會引起公眾的恐慌的,這樣你等說是恐怖主義了嘛!」

港鐵離奇出軌,香港支聯會主席何俊仁律師接受新唐人專訪指出,中共一直在抹黑、扭曲、捏造一些事,來抹黑香港的抗議行動,除了港鐵事件,前一天香港警察隊員佐級協會恐嚇要用「實彈」對付抗爭民眾,何俊仁批評,這是要讓香港步入白色恐怖時刻。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