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鐵出軌陸媒抹黑抗爭者 分析:鎮壓定調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18 日訊】香港鐵路星期二發生罕見出軌事故,八人受傷。中共媒體將矛頭指向是抗爭者破壞,有分析認為,這是中共想要在十一前製造白色恐怖。

週二(9月17日)上午,港鐵東鐵線一列南行列車發生出軌事故,列車斷開兩截。事故原因仍在調查當中,而中共媒體則宣傳為示威人士所做。

本台專訪了支聯會主席何俊仁律師,他指出中共在捏造事實,製造白色恐怖。

香港支聯會主席 何俊仁:「似乎目前沒有人提到任何的證據,或者任何實質的資料是證明有人破壞鐵路,從而造成這次出軌。所以不能夠隨便做這些暗示,或者做這些揣測。」

何俊仁提到,中共一直在抹黑香港的抗議行動,在1989年「六四事件」上的報導已經是同樣做法。

香港支聯會主席 何俊仁:「即在八九年五月的時候 在首都那幫(學生)全是暴徒,說(他們)攻擊解放軍,想推翻政府這樣的??現在是類似做這個事。所以我們香港看得到的??如果它(中共)真的需要強力鎮壓,或者暴力的,所謂來制止香港的動亂。可能它在為這個事正在打輿論基礎。這就是所謂的白色恐怖。」

他分析,中共的目的有兩點,一方面是令大陸人對香港產生惡感,認為香港是壞的,搞獨立的;其次中共可能為將來高壓的措施,比如派武警進來,或者將來香港警察開槍,製造白色恐怖。

新唐人記者 梁珍 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