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反送中運動百日 民間訴求轉向驅逐中共|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18 日訊】世界油價上漲 令中國經濟雪上加霜

沙烏地重要石油設施遭遇襲擊後,原油價格飆漲。這對中共在經濟增長放緩的同時還要面臨潛在的石油供應危機,可以說是雪上加霜。

===

馬雲卸任熱度不減?網民感慨「殺豬行動」

馬雲退休的消息熱度不減,引發對於中國民營企業命運的討論。有評論認為,馬雲是被中共逼退的,他掌控的阿里集團引起中共妒忌,動了殺心。有網友感慨指出,新一輪「殺豬行動」來了,私企一做大,政府就開始舉起屠刀,要收拾你。

===

「太子黨」葉選平過世 葉劍英後人現狀揭祕

中共建政元帥葉劍英長子葉選平,17日在廣州過世。葉選平曾為中共紅二代核心人物,在上世紀末,葉家代表的客家幫統領廣東官場幾十年,也為中共構築對港澳富豪資本家的統戰網絡。葉選平逝世,也讓中國「太子黨」少一人。

===

香港反送中運動百日 民間訴求轉向驅逐中共

香港反送中運動從6月開始至今已有百日,從最初撤回送中條例、林鄭下台等五大訴求,隨著林鄭政府癱瘓、港警的濫抓濫捕、甚至8‧31太子站恐襲市民,民間的訴求已轉向「驅逐共黨,光復香港」。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