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交響樂2019高雄首演爆滿!工商領袖盛讚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19 日訊】享譽國際的美國神韻交響樂團,第四次來台,昨天(18日)下午在高雄文化中心,拉開2019年全台巡迴演出的序幕,首場演出票房完售爆滿,現場座無虛席,在國內外看過無數次交響樂,首次觀賞的工商領袖楊育林,對神韻交響樂團高水準的演出,非常震撼,並直呼太了不起。

掌聲、安可聲,文化中心表演廳的觀眾,陶醉在神韻交響樂的樂曲中,工商領袖楊育林,首次感受神韻中西合璧音樂的震撼,他說。

中南美洲台灣商會聯合總會第20屆總會長_楊育林:「大家都很陶醉他們的演出,變成影響到我們在觀賞的人也非常投入,整個都已經投入在這個神韻裡面,這個樂曲表現裡面,我還是要再強調一次,非常棒的音樂饗宴,很高級很有水平,她不只是樂器音符的集合,交響樂器尤其是整個團隊成員水平都很高,這個不得了的地方。」

連續二年觀賞,高雄市議員黃柏霖他說看到了音樂與內心連結的感動。

高雄市議員 黃柏霖:「整體感受那種內心的澎湃,那覺得產生更大的共鳴,而且她應該不只是單純的音樂演奏,而是在於讓我們的內心能夠跟這樣的音樂有更好的連結,產生更好的互動,然後讓自己內在的一個精神能夠獲到煥發,我覺得這是非常重要。」

在觀眾長時間熱情掌聲,連續兩次安可曲,神韻交響樂團, 9月18號到10月2號將在全台九大縣市11場的演出,下一站將抵達第二個城市屏東。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大維 林美華 李金菊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