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又遭關鍵國際組織暫停會員資格|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19 日訊】華為又遭關鍵國際組織暫停會員資格

華為傳出遭「國際安全響應聯盟組織」(Forum of Incident Response and Security Teams,FIRST)暫停會員資格,這代表華為將無法共享FIRST的網路安全、漏洞等信息與情報,將削弱華為在網路系統修復的能力。

========

日本設新部門加強經濟安全 日媒聚焦中共因素

日本為防止關鍵技術外流,計畫10月提出《外匯和外國貿易法》修正案,把現行取得企業10%以上股權需申報的標準,下修至1%以上,而日本也擬在國家安全保障局(NSS)下新設經濟部門,日媒認為,中國高速發展的通訊技術讓日本政府感受到危機,促使日方在經濟層面加強安全措施。

========

Fed宣佈降息1碼 黃金先漲後跌

Fed宣佈降息1碼前,黃金微幅上漲,12月黃金期貨收盤上漲2.4美元,為9月5日以來最高。但Fed降息1碼後,美元走強、金價回落。

========

彭博:外資流入台灣股票 接近歷史紀錄

外資18日大買台股178億元,為今年第三大買超金額,並且是「連十買」,改寫20個月以來最長買超紀錄。彭博追蹤10大亞洲市場,表示全球投資者在9月份紛紛湧入台灣股市,流入量高達23億美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