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許家印被邊控 中共要對中港富豪下手?|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19 日訊】中共1萬噸凍豬肉救急 網懷疑「殭屍肉」

中央社報導,中國豬價居高不下,因為豬肉太貴,上海部分餐廳開始停售豬肉菜品,還有業者說煮出來會是天價,要停賣藥燉排骨。陸媒也報導,日前中共官方聲稱,擬投放1萬噸「儲備豬肉」,來緩解市場豬肉填短缺問題,但遭市民及網友質疑豬肉從何來,是不是『殭屍肉』。

===

黃奇帆罕見談香港:地位「無法取代」

中國國際經濟交流中心副理事長、前重慶市長黃奇帆日前表示,在「一國兩制」下,即使中國大城市經濟規模將會是香港2、3倍,香港的地位無法取代,不要有用深圳取代香港的想法。有網友認為,黃奇帆的話再說直白一點,就是「香港的價值,就在於她是自由的!」

===

傳許家印被邊控 中共要對中港富豪下手?

近日,大陸突然傳出知名房地產商、廣州恆大集團董事局主席許家印被邊控的消息,而這被認為與不久前香港富豪李嘉誠被中共黨媒狠批、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馬雲被退休等事相關聯,有分析指出,這一系列中共指向陸港富豪的行動,讓這些富豪們不僅僅是感到了寒意襲身,而是寒意徹骨。

===

陸翻牆難!VPN大量關停 連胡錫進都吐槽

臨近中共十一,除了各地政府進入「臨戰」狀態外,網絡世界也風聲鶴唳。多個虛擬專用網絡(VPN)連日來陸續被暫停。就連一直力挺防火牆的喉舌《環時》主編胡錫進也感嘆「上外網極其困難」,但文章發出兩小時後隨即刪除。引發網民嘲諷。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