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一次拍到UFO 美海軍證實流出影片是真的|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19 日訊】法輪功遞交迫害者名單 籲澳政府制止迫害

17至18日,澳大利亞部分法輪功學員在首都堪培拉舉行系列活動,呼籲澳洲政府出面制止在中國發生了20年並仍在持續的迫害。法輪功團體向政府遞交了一批迫害者名單,希望政府禁止迫害者入境。

===

少了谷歌! 華為Mate30中歐無緣開賣

在Apple iPhone開賣前,華為下半年旗艦款Mate 30 19日在德國發布,由於,Mate 30系列將不預載Android應用程式,科技媒體LetsGoDigital消息指出,歐洲部分地區可能無緣開賣華為Mate30系列。

===

不只一次拍到UFO 美海軍證實流出影片是真的

《紐約時報》前兩年曾揭露美軍曾拍下的3 支不明空中現象影片,美國海軍發言人首度回應,他承認這些影片都是真實的;但他們並不稱呼這些是「幽浮」(UFO,指不明飛行物體),而是定義為「無法解釋的空中現象」(UAP),也強調這些影片不該公之於眾。

===

以色列大選無人過半 尼坦雅胡時代恐終結

以色列5個月內二度舉行大選,選舉結果顯示總理尼坦雅胡與主要對手甘茨兩大陣營平分秋色且無人過半,除組閣之路艱難,也恐讓執政已久的尼坦雅胡時代畫下休止符。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