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青募2千防毒面具撐港 BBC:兩地命運相連|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19 日訊】高雄街頭暴力頻傳 韓:再發生換分局長

高雄市街頭暴力頻傳,市長韓國瑜今天說重話,展現對暴力零容忍立場,還點名前鎮警分局轄內再發生類似槍擊砸店案件就撤換分局長,再不行市警局長就要負責。內政部長徐國勇則說,明天他也會親自到高雄了解狀況。

===

美議員連署挺台 外交部籲國際刑警組織妥適安排

美國國會47位聯邦眾議員聯名致函呼籲美國行政部門支持我國參與「國際刑警組織」(INTERPOL),外交部今天表示,對美國國會議員以具體行動力挺台灣參與國際組織表達誠摯感謝。

===

台青募2千防毒面具撐港 BBC:兩地命運相連

台灣23歲青年柯啟安在臉書上發起「我在台灣撐香港.援助香港」活動,與台北濟南教會等組織一起募集防毒面具等護具,寄出超過2000組裝備,聲援香港示威,他說「台灣有天可能也需要香港幫助」。BBC指出,「香港和台灣的人民逐漸慢慢地肯定,他們的命運相連在一起。」

===

「塔巴」颱風生成! 明後天北台灣防風雨

位於琉球南方海面的熱帶性低氣壓已形成今年第17號颱風「塔巴」。氣象局表示,塔巴颱風對台灣沒有直接影響,因為外圍環流,周五、周六位於迎風面的北部跟東北部,將會出現降雨,又以周五晚間,到周六白天雨勢最為明顯。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