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聯邦快遞1機師 竟因持BB槍彈廣州被扣|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20 日訊】陸民「痛苦指數」上升 習李接連喊話

美中貿易戰重挫中國經濟。近期,中共高層接連就經濟問題喊話,繼李克強表示,中國經濟面臨下行壓力保6十分不易之後,習近平17日也喊話稱,一定要把製造業搞上去。經濟學家則警告,今年中國經濟的增速可能跌破官方預期。有香港媒體認為,大陸民生「痛苦指數」正在上升。

===

成都26歲女教師市政府神祕失蹤 疑遭祕捕

四川成都26歲女教師余治蓉因誤闖中共當地市政府辦公區而離奇失蹤,19日當地教育局稱,目前教育部門、警方及家屬正全力查找中。有知情人士披露,她可能被抓。而她的家人發尋人啟事後也遭官方壓制

===

美聯邦快遞1機師 竟因持BB槍彈廣州被扣

美國聯邦快遞公司(FedEx)證實,旗下一名機師霍恩(Todd A. Hohn),在中國廣州遭到中共當局逮捕,一度被扣留,在調查完成前不准離開中國。警方指其涉嫌「運輸彈藥」,但其實只是在行李中杯搜出有用於仿真槍的空氣軟槍(BB槍)的非金屬塑膠空氣彈,這是聯邦快遞「往香港郵刀槍」事件後的最新一起案例。

===

陸綜拒付韓國版權費 MBC起訴中國製作公司

大陸電視台近年頻繁抄襲韓國綜藝節目,即便曾經簽約並向韓國購買版權的少數節目,也爆出中方不願支版權費。據韓媒報導,中國版《蒙面歌王》雖有向韓國MBC購買版權,但四年來,MBC一直未收到收益金,因此決定起訴中國版《蒙面歌王》製作公司。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