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知名樂隊撐港 巡演播港警施暴打人畫面|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20 日訊】華盛頓槍擊1死5傷 初步排除槍手濫射

美國華盛頓特區街頭19日晚發生槍擊案,現場距離白宮僅3公里。警方證實,槍擊案造成1人死亡、5人受傷。不過初步排除全案為槍手濫射。

===

台索斷交前 中企重金標下索國金礦採礦權

中共大灑幣!索羅門群島16日與我斷交,原來真的是因為中共的金錢利誘,陸媒透露在台索斷交之前,中企已用8.25億美元(約人民幣57.8億、新台幣255億元)標下索國的金礦項目工程。

===

英國知名樂隊撐港 巡演播港警施暴打人畫面

近期在美加巡演的英國知名樂隊「大舉進攻(Massive Attack)」,19日晚在加拿大多倫多的Meridian Hall舉行演唱會。最引人注目的是,當歌手唱到壓軸歌曲《Group four》時,台上播出香港警察7月14日在沙田新城市廣場濫捕示威者的片段,表達樂隊對港人的支持。

===

黑豹竟在屋頂逛大街 法小鎮居民全看傻

法國里爾附近的阿爾芒蒂耶爾(Armentieres)小鎮居民全都看傻了!18日他們在建築物二樓屋頂窗台驚見一隻黑豹在悠悠哉哉地「逛大街」,過程將近一小時,最後由獸醫用麻醉鏢將其迷昏,有驚無險地將黑豹安置。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