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了! 台南五星共產廟違建 1小時內鏟平|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20 日訊】吉國首間加護病房台灣建的 12年醫病情緣難再續

馬偕醫院醫療團深耕吉里巴斯長達12年,不僅替吉國解決最大的天敵「心臟病」,更設立該國首間加護病房,隨中華民國與吉里巴斯斷交,兩國醫病情誼也將走入歷史。

===

韓國瑜找人聯繫韓郭會 郭辦:拜託不用來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退出總統大選,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韓國瑜表示正透過共同友人聯繫,不過,郭台銘幕僚、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直接打臉說,到目前為止都沒這樣的人出現,還要韓國瑜「不用過來了」。對此,韓國瑜快步走過沒回應。

===

假訊息充斥! LINE每天收到超過400則舉報訊息

LINE在7月底推出「LINE數位當責計劃」後,今天也首度公開成效,2個月累積總舉報人次超過14萬人,總舉報訊息數高達25,000則,平均每天有超過400則,相當於每3.6分鐘就有1人次舉報。且轉發的機率竟比真實訊息高出7成。

===

拆了! 台南五星共產廟違建 1小時內鏟平

位於台南市新營區的「共產天后宮」,經南市府認定為違章建築,限定其7日自行改善在案,惟今逾改善期限,現況違規事實仍然存在,南市工務局今天執行強制拆除,不到1小時就將共產天后宮鏟平,未遇激烈抗爭。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