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ro 推出新資費方案 用多少繳多少!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21 日訊】歡迎回來。電動機車市占提高,競爭更加火熱,本土大廠Gogoro再度端出話題,創辦人陸學森,本周四親自宣布推出「自由省」費率,首度採用每安培的方式來計價,同時秀出新版本的電池交換站,展示台灣的能源網路版圖,試圖站穩寶座地位。

Gogoro創辦人 陸學森:「我們今天不是來談我們的摩托車,我們有一個新的想法,一個想法是一個開放平台,投入很多努力,我們終於把這個品牌做起來了。」

Gogoro分離成立Gogoro Network子公司,由陸學森親自開場,三大車廠宏佳騰、Yamaha、摩特動力品牌加入,讓Gogoro能源網路產業正式成軍,關鍵的第三代換電站首度曝光,同樣空間可以塞下更多電池,等於服務效能大大提升。

Gogoro Network總經理 潘璟倫:「一平方公尺內我們可以提供更多顆的電池,那也因為我們的充電效率的提升,所以在服務的能量上,也比上一代有更進一步,接近剛剛講說總體是三倍的提升。」

面對電動機車普及,Gogoro轉向不再主打電費吃到飽,10月上線「自由省」新費率:以每安培小時收費( 2.3 元/Ampere Hour ),用多少繳多少,每組電池50 Ah(安培小時)計算,單次換電大約115元 (2.3x50),鼓勵離峰換電,價格大方打8折,要兼顧平衡電力網路負荷和消費者荷包。

Gogoro Network總經理 潘璟倫:「我們希望可以減低,這個電能燃料的這個障礙、這個門檻,表示我們不管是輕鬆騎的、或者載重的、騎很猛的,大家都可以加入這個平台。」

號召更多品牌一同發展綠能產業,業者表示,全台換電站年底超過 1500 座,近期也拿下新北市標案,未來新建立 113個 交換站、 11 座租車點,與對手光陽Ionex正面對決。

新唐人亞太電是 林嘉韋 沈唯同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