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手下留情 蘋果Mac Pro豁免25%關稅|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21 日訊】川普手下留情 蘋果Mac Pro豁免25%關稅

儘管美國總統川普宣稱,蘋果公司申請豁免關稅的要求將被駁回,美國貿易監管機關周五仍批准蘋果公司15項關稅豁免要求中的10項,美國從中國進口Mac Pro電腦時將不會對Mac Pro課徵25%關稅。

===

劍橋醜聞後 臉書暫停數萬款應用程式運作

Facebook透露,因進行劍橋分析公司(Cambridge Analytica)醜聞調查,臉書(Facebook)上週五(9月13日),已暫停了約四百家開發商開發的「數萬」款應用程序在臉書上獲取數據。

===

美防長警告北約:採用中國5G設備恐危及合作

美國國防部長艾斯培(Mark Esper)警告,如果北約組織(NATO)使用中國開發的 5G電信網路,很可能會使軍事和情報關係處於危險之中,同時危及到美國與 NATO成員國之間的軍事和情資協定。

===

鴻海威州投資案 增設智慧製造中心

鴻海集團美國投資案威谷科技園區興建案進入新階段,除了六代面板廠,新增設智慧製造中心和高速運算資料中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