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反送中! 港餐廳端抗議菜單「五大素球」|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21 日訊】致敬反送中! 港餐廳端抗議菜單「五大素球」

香港反送中抗爭已持續3個多月,一家餐廳老闆獲得靈感,推出反送中主題菜單,包括「催淚蛋」、「以眼還眼」雞尾酒、和「五大素球」缺一不可。老闆說,他設計這款抗議菜單是對「香港歷史的關鍵時刻」致敬。

===

對付民眾示威? 中共快速生產「聲波武器」

中共科學院日前稱,該院研發出世界上第一台手持式聲波武器,可用來控制示威民眾,目前已進入批量生產。中共建議儘快投入使用,但拒絕透露?武器的用途。

===

上海全家失蹤案戶主器官被盜 江澤民外甥涉案

1999年上海一家三口被失蹤,有知情人、原上海企業家胡力任披露,當時五十多歲的戶主被活摘器官,事件涉江澤民外甥、上海原公安局長、政法委書記吳志明。目前細節還在進一步調查之中。

===

新疆30歲女基督徒關押12天慘死 遺體慘不忍睹

近年來,中共迫害宗教持續升級。《寒冬》披露,一名30歲的新疆女基督徒被當局無故逮捕,關押僅12天身亡,死狀十分淒慘,遺體慘不忍睹。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