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對伊朗祭出新制裁 川普同意派兵增援中東|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21 日訊】美對伊朗祭出新制裁 川普同意派兵增援中東

沙烏地阿拉伯石油設施日前遭遇史上最嚴重攻擊後,美國總統川普20日宣布對伊朗祭出「最高等級」經濟制裁,針對伊朗的中央銀行與外匯基金。但不急於向伊朗採取軍事行動。將增派數百兵力與武器部署至沙烏地阿拉伯,以支援盟友的防空兵力。美防長強調「美國會捍衛波斯灣商務往來自由」。

===

中國籍員工非法石油交易 三菱商事虧損99億

日本主要交易商三菱商事(Mitsubishi Corp)爆出非法交易,20日表示,一名子公司中國籍員工未經授權,進行石油衍生性商品的非法交易,導致虧損3億2000萬美元,約新台幣99億元,總部正在調查。

===

美遊覽車撞毀4死26傷 無台灣觀光客

美國一輛遊覽車周五(20日)在猶他州的布萊斯峽谷國家公園(Bryce Canyon National Park)附近撞毀,車上30人中至少4人死亡,12至15人傷勢「非常嚴重」。據悉,這些乘客來自中國上海的某旅行團,沒有台灣觀光客。

===

青森縣岩穴 神似「龍貓側影」引網友熱議

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經典電影《龍貓》裡的同名主角風靡萬千影迷。巧的是,日本青森縣六所村海邊的一處岩穴,以特定角度觀看時,看起來就像是龍貓的側影,在網路上引發熱議。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