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北約秘書長:邀台灣參加ICAO是重要起步|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21 日訊】前北約秘書長:邀台灣參加ICAO是重要起步

前北約秘書長、丹麥總理拉斯穆森在加拿大環球郵報(Globe and Mail)撰文指出,民主世界必須起而反擊強大自私的強權;邀請台灣參加在蒙特婁舉行的國際民航組織(ICAO)大會,是小而重要的起步。

===

引發高雄街頭大亂鬥 連千毅遭警方逮捕

引發高雄街頭大亂鬥的直播主連千毅,因被警方懷疑可能涉及組織犯罪等情事,刑事局南部打擊犯罪中心會同高雄市警局,今天中午在新北市中和區將連逮捕,晚間6點多被押回高雄市刑大。深入釐清衝突原因及其幕後可能的黑幫背景。

===

高市議會新規 讓韓國瑜準時下班遭疑護航

高雄市議會20日開黨團協商會議,通過議會質詢準時晚上6時30分結束,民進黨議員康裕成批評是護航韓國瑜、故意放水。「避免草包被問倒!」,對此,韓國瑜今(21)日下午前往屏東參訪,一聽到記者提問相關問題,便馬上雙手作揖喊「好,謝謝大家!」,結束訪問。

===

34年前在宜蘭被棄養 台裔美籍醫師返鄉尋親

台裔美國籍醫師史立強34年前與哥哥遭棄在宜蘭羅東中山公園,隔年被領養到美國。最近,醫師黃耀發將這對兄弟的故事撰寫成文章,盼外界幫助兄弟倆找到親生母親。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