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力批兩岸一家親 柯P:不涉及政治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23 日訊】台灣民眾黨上周日公布第一波區域立委名單,將角逐立委席次,時代力量提出質疑,柯文哲持續迴避國家主權立場的說明,民眾黨將會成為「失根的政黨」,長期以「兩岸一家親」曖昧的政治用語,與中共周旋,只是在重蹈「九二共識」的覆轍。來看到柯文哲今天怎麼回應。

台灣民眾黨主席 柯文哲:「(他說你持續迴避國家主權)台灣的主體性,台灣的優先性,我們是哪個地方沒有做到,我說奇怪這個,所以我常常是這樣,我們需要的是明治維新,不是義和團。 (時力不能接受你的兩岸一家親)是這樣兩岸一家親,第一個它不涉及政治。留下一個迴旋的空間,表達一個情感上的善意。」

台灣民眾黨上周日公布第一波區域立委名單,共有8人被提名,但外界質疑,這些人選不具優勢,「很可能選不上」,柯文哲受訪回應說,「人因夢想而偉大」。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