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油漆當血? 港警9.21疑自導自演恐怖片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23 日訊】8.31警方在港鐵太子站內恐襲乘客,香港市民在太子站自發形成的悼念點,鮮花香燭一天都沒間斷過,哀悼場景和平。但在9月21日晚間,突然大批警員,從旺角警署內衝出,地面上還出現如血跡般的紅色油漆,但當晚港警已迅速控制該區域,不可能有市民進入噴漆,諸多疑點讓人質疑,難道是港警在自導自演,恐怖片?

9月21日晚9時20分左右,太子站悼念點氣氛平靜。突然大批警員,從旺角警署內衝出。

約三、四十名警員到場,迅速壓倒一名在人行道過馬路的市民,旁邊有民眾大喊,好多血啊。但現場大紀元記者發現,身上手臂衣服上都是紅色油漆,記者指出,當時警察迅速控制區域,不可能有市民進入去噴漆。

港警高音喇叭,要求市民不要集結,但街道上根本只有極少的行人。當晚一隊一隊的港警,就像無頭蒼蠅一樣,滿街狂奔,看得市民一頭霧水。

大紀元記者發現,旺角警署樓上有三部攝影機,有市民舉報警方的人故意堆積紙盒在太子站B出口,諸多疑點,讓人質疑港警在自導自演恐怖片。大紀元文章分析,香港警察,已經直接由中共政法委接管,旺角警署9月21日晚上,採用的就是政法委鎮壓手段,自編自演,製造和散播恐懼,驅趕和嚇唬市民,試圖讓民眾,不敢到現場繼續抗爭,解除警署面對市民抗議的壓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香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