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大財破功? 綠營批韓國瑜「錢照借、地照賣」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23 日訊】民進黨高雄市議會黨團今天上午召開記者會,批評韓國瑜第一本自己編的預算,發大財完全破功!不只「錢照借」,「地照賣」且賣得更多、單價更低,等4大疑點。

民進黨籍高雄市議員 李柏毅:「你今天提出來的預算,只減少1億,比過去陳菊執政時期每年減少12億還要少,錢照借只少1億,這是你這一本預算書給市民朋友的第一個謊話。」

民進黨籍高雄市議員 簡煥宗:「韓國瑜今年一到九月總共賣了一萬九千坪土地,每筆的土、每坪土地的單價賣多少?24.4萬,過去12年,陳菊一坪土地的單價賣37萬,到底是誰在賤賣土地?」

高雄市議員邱俊憲表示,韓國瑜對於中央種種措施,都批評是在「卡韓」,但中央政府都把錢發下來了,韓國瑜每次工作做不好時就只會怪別人,連在自己口袋的預算都執行不好,如何說服高雄市民能夠發大財?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