府公開蔡英文博士論文原稿 民調贏韓12%!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23 日訊】火線新聞,馬上來看到,針對總統蔡英文的博士學位與畢業論文質疑,總統府今天下午召開記者會,直接出示蔡英文在倫敦大學博士論文原稿,並授權國家圖書館公開閱覽,而最新的總統大選平面媒體民調顯示,蔡英文支持度,已經領先國民黨參選人韓國瑜,12個百分點。

總統府發言人 黃重諺:「確認一個人是否從某個學校取得學歷,最正確也是唯一的途徑,那麼就是向授予學位的學校查詢,這是基本知識。」

總統蔡英文的學歷及博士論文近來頻遭人質疑,總統府23日第二度針對此議題召開記者會,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表示,總統取得學位相關過程,都經過校方、中選會等單位驗證,學位沒有問題,並將蔡英文在英國倫敦政經學院(LSE)用打字機打出來的博士論文原稿,展示在媒體鏡頭前。

總統府發言人 張惇涵:「蔡總統的博士論文,我們將會授權給國家圖書館,那未來大家也不用千里迢迢,網路上就可以看的到。」

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當年只能靠打字機沒有WORD,也因此有手寫修改很正常,至於論文上沒有口試委員的簽名,張惇涵說,不同國家、不同學校有不同做法,LSE的做法是不需要簽名,查證過同期許多論文也都沒有簽名,而面對這些紛擾,蔡英文的支持度依然不受影響,最新的平面媒體民調結果顯示,蔡英文的以45%支持度,領先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12個百分點。

總統 蔡英文:「(總統民調大幅領先),(對選情有沒有信心)?」

蔡英文保持笑容沒有回答問題,不過民調也指出,如果呂秀蓮和黃國昌加入戰局,蔡英文領先韓國瑜的幅度,將縮小到8個百分點,但面對差距可能縮小,蔡政府團隊依舊保持自己的步伐。

總統府發言人 張惇涵:「我想我們現在的場合跟身分,不適合回答競選的相關問題,所以我們既然這個在這邊,那這個我想蔡總統不斷強調過,這個無論如何,她的最重要的任務,還是國政優先。」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曾奕豪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