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生齊唱《願榮光歸香港》抵制美心旗下食堂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23 日訊】香港反送中運動持續延燒,先前美心集團創辦人長女伍淑清,表態撐警立場,被網友批評是合理法港府的暴力行為,周一中大學生發起活動,堵塞校內美心經營的食堂出入口,呼籲師生以消費行為進行抵制,也號召學生一同響應,在校內餐廳大合唱歌曲《願榮光歸香港》,表達對抗中共暴政的決心。

香港中大學生《願榮光歸香港》:「黎明來到 要光復 這香港 同行兒女 為正義 時代革命。」

香港中大學生起立,在校內餐廳大合唱這首,被香港示威者譽為新國歌的《願榮光歸香港》,表達對抗中共暴政的決心。

香港中大學生:「有美心 沒良心」

學生高呼,有美心沒良心的口號,堵住由美心經營的旗下食堂出入口以及收銀處。香港最大飲食集團美心創辦人長女伍淑清,日前表示世界各地的警察都有使用催淚彈及橡膠子彈,並非香港獨有,表達撐警立場,被網友批評是合理化港府暴力行為。中大學生發起活動,呼籲師生要抵制美心集團。美心旗下位於中大的食堂,在下午12時半左右,已停止服務。

香港中大學生:「光復香港 時代革命」

不只大學生,就連香港中學生也持續響應,反送中運動。先前立法會議員何君堯發起清拆各區連儂牆,聲稱是要「匡正校內校外學習環境」,有中學生發起以連儂牆方式裝飾校門、校門外欄杆,又或在校門手持標語等,宣傳五大訴求。

新唐人亞太電視 香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