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參加莫迪在美集會 爭取印裔選民支持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23 日訊】歡迎回來。美國總統川普,週日與來訪的印度總理莫迪,在休斯頓印度裔美國民眾的大型集會上,同台亮相。一來川普力爭為自己贏得更多選票,同時,這也可能有助於緩解雙方貿易的緊張局勢。

週日,川普在德州休士頓NRG體育場舉行的印度裔美國人集會上現身,這場聚會名為「你好,莫迪」,是為了歡迎莫迪5月連任印度總理以來第一次訪美。現場有數萬印度裔美國人。

在講話中,莫迪讚揚了川普對自由的信念,以及對美國的熱愛。

印度總統 莫迪:「(川普的)使美國再次偉大的堅定決心,他(川普)已經使美國經濟再次強大。」

在川普發表講演之前,觀眾齊聲高喊「美國」「美國」。

川普說,美印兩國之間的牢固聯繫是基於共同的價值觀。

美國總統 川普:「美國和印度之間的關係比以往任何時候都牢固。兩國之間的聯繫紐帶是基於我們的價值觀和我們對民主的共同承諾。我們是自由的國家,懷有堅定的信念,並為我們的國家獨立而作出過巨大付出。我們是法制國家,並遵循對正義的承諾,我們對自由的愛給我們力量。」

川普還列舉了他上任後美國經濟的變化,包括稅制改革,失業率降到51年最低點,非裔,亞裔和西裔美國人的失業率降到歷史最低點。

評論指出,川普和莫迪同台亮相,對兩人都具有加分效果。莫迪借此釋放出其經濟政策獲得美國支持的訊號,川普也可以為明年大選爭取到更多印度裔美國人的支持。

印度裔美國人超過400萬,家庭平均收入達10萬美元,是美國最富裕的族群之一。

新唐人記者 王羽音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