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薩克斯坦兩大城市 爆發反中共示威活動|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23 日訊】哈薩克斯坦兩大城市 爆發反中共示威活動

中共倡議「一帶一路」令很多沿線國家陷入債務危機,也引發這些國家民眾的抗議。9月21日,哈薩克斯坦首都努爾蘇丹和最大城市阿拉木圖,同時爆發反對中共的示威活動,訴求:「結束中共擴張」,「向中國企業說不」。

===

美偵察機現身首爾上空 監視北韓導彈電子信號

南韓「東亞日報」報導,美國RC-135系列的特種偵察機19日在首爾首都圈上空展開監視北韓的偵察飛行,以掌握北韓發射導彈相關的電子信號和通信資訊。

===

剛果伊波拉疫情難控制 世衛疫苗配給挨批

剛果民主共和國已有2100多人死於致命的伊波拉病毒,無國界醫生組織(MSF)指責世界衛生組織(WHO)在剛果民主共和國實施疫苗配給,導致疫情難以控制。

===

前所未有 火星上驚現「奶油巧克力餅乾」

來自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NASA)等機構的最新資料顯示,最近的火星圖像一改人們心目中那個「紅色星球」的形象,有時看起來更像是美味的奶油巧克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