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椅舞蹈國際賽雲林登場 蔡總統到場加油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23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2019媽祖盃輪椅體育運動舞蹈國際公開賽,上週六(9/21)在雲林北港體育館盛大登場,這項賽事是亞洲區輪椅國際運動舞蹈重要指標,僅次於奧運和世錦賽,總統蔡英文也親自參加開幕式,為台灣隊加油。

雲林北港媽祖盃輪椅舞蹈國際公開賽,開幕式精采盛大,來自全球18個國家300位選手,大秀絢麗舞姿,總統蔡英文也特別到場為選手們加油打氣。

總統 蔡英文:「這個比賽是一種運動,對我們行動不方便的朋友,更是一種調劑身心的一個非常好的活動,今天看到這麼多人參加,來自這麼多國家,主辦單位非常用心,我也看到台灣社會對這件事情的支持跟愛心。」

民眾:「我覺得他們真的是很出眾,舞藝真的是很讚。」

選手 郭先生:「輪椅的操作,配合著音樂的節奏,左轉右轉之類的,前進後退,像現在音樂的節奏,有律動跟著音樂律動去配合。」

雖然每個選手雙手要邊滑輪椅,但他們的舞姿依舊曼妙,手勢到位,表情更加迷人。

選手 吳小姐:「這個難度本身我覺得非常高,因為他必須要有表情,肢體動作、默契,所以我覺得它的難度非常高。」

選手們帶來精湛舞藝,在個人秀的時候,他們帶著自信的笑容,成功華麗轉身後,觀眾也用最熱情的掌聲鼓勵他們。

朝天宮董事長 蔡?得:「給我們所有的選手,所有的觀眾,都可以感受到北港人的熱情。」

這次活動,讓身障選手們有更多的磨練機會,也讓選手參與國際賽事,躍上國際舞台為台灣爭光。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