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研院無人機 贏得杜拜基金入圍獎金6萬美元|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23 日訊】立院初審 軍人酒駕累犯致人於死最重處無期徒刑

立法院聯席會議23日初審通過陸海空軍刑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軍人曾犯酒駕經有罪判決確定或經緩起訴處分確定,於5年內再犯酒駕因而致人於死者,處無期徒刑或5年以上有期徒刑。

===

工研院無人機 贏得杜拜基金入圍?金6萬美元

工研院無人機團隊近期入圍杜拜國際無人機競賽(Drone X Challenge 2020),是亞洲唯一入圍的研發機構,與歐美等一起入圍的知名無人機公司並駕齊驅,可獲首輪競賽獎金6萬美元贊助。

===

畢業季影響 8月失業率升至3.89%

畢業季來臨,主計總處今天發布8月失業率為3.89%,較上月上升0.07個百分點,季調後失業率則為3.73%。

===

睽違16年 歌仔戲國寶楊麗花重返電視螢幕

國寶級歌仔戲天王楊麗花強勢回歸電視螢幕的新戲「忠孝節義」,將於電視台播出,首映記者會上,就連台北市長柯文哲也現身相挺。楊麗花希望藉由她的帶頭領軍,提供歌仔戲人才發揮舞台,也讓大家看見台灣歌仔戲文化之美。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