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直擊! 孟晚舟再出庭聆訊連審8天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24 日訊】早安新唐人,帶您看到,華為財務長孟晚舟案,昨天當地時間上午十點,在加拿大溫哥華最高法院開始另一輪聆訊,庭審將持續8天,這是孟晚舟在5月份出庭後的再度出庭。請看我們加拿大記者的現場報導。

2018年12月,加拿大政府應美國要求逮捕了華為首席財務官孟晚舟。孟晚舟是華為創始人任正非的女兒,美方指控她涉嫌欺騙包括?豐銀行和渣打銀行在內的多個金融機構,導致這些機構面臨違反美國伊朗制裁令的風險。

周一開始的為期8天的法庭聆訊,是用來辯論去年12月在溫哥華逮捕孟晚舟時,所依據的相關文件是否可以取閱。

加拿大記者 李薇 :「新一輪孟晚舟聆訊案本週一上午十點開始。記者看到早在法院開庭一小時前,已經有20多位媒體人陸續排隊入場。」

孟晚舟在當地時間9:40左右出現,從前門進入法院, 並和在一旁排隊的中國人聊天。記者看到孟的神情略顯緊張, 有些尷尬。排隊的旁聽民眾問及孟晚舟近況, 她回答說: 做不了什麼, 就是吃喝玩樂而已。

法庭上,孟身穿紫色短袖套裙和暗橘色大衣, 左腳踝上配戴黑色監控設備。旁聽的觀眾席約百位。

這次的法院聆訊,還不是決定是否把孟引渡去美國受審的聆訊,引渡聆訊目前定在2020年1月開始,之前會有一系列法律程序。

新唐人記者李薇 加拿大溫哥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