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布蒙眼.反手銬.剃光頭 新疆集中營畫面曝光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24 日訊】新聞來看到,日前,一個新建立的Youtube頻道,上傳了一支聲稱在中國新疆拍攝的空拍畫面。影片當中,可以看到警察正在押送一批人,被押送的人都被反手銬上手銬,眼睛也全都被黑布蒙上。毛骨悚然的影像,讓中共對新疆的鎮壓再次受到關注。

18號,一個名為戰鬥恐懼(War on Fear)的Youtube頻道公布了一支在中國新疆拍攝的空拍影片。畫面中可以看到數百人穿著紫色背心坐在地上,旁邊還站著身穿黑衣、背上寫著特警SWAT的中共反恐特警,坐在地上的人都被用黑布蒙上眼睛,剃光頭,反手銬在背後。

在畫面的左上角可以看到,這個畫面是使用中國大疆無人機進行拍攝。一位歐洲安全消息人士告訴《天空新聞》(Sky News),他們相信這些鏡頭是真實的,可能是在今年早些時候所拍攝。澳洲智庫澳洲戰略政策研究中心(The Australian Strategic Policy Institute,ASPI)的國際網路政策中心(International Cyber Policy Centre,ICPC)成員魯瑟(Nathan Ruser)在推特分享比對結果,推測這一影片的拍攝地點應該是中國新疆庫爾勒市的貨運站──庫爾勒西站。

澳洲新聞(news.com.au)週一報導,澳洲外交部長潘恩(Marise Payne)也看到了這支影片,潘恩向澳洲新聞表示,這支影片令人「深感不安」(deeply disturbing),並表示,「我們一直呼籲中共停止任意拘留維吾爾族和其他穆斯林團體。我們已經在雙邊和有關國際會議上提出了這些關切,並將繼續提出這些關切。」

澳洲外交部長 潘恩:「我們一直呼籲中共停止任意拘留維吾爾族和其他穆斯林團體。我們已經在雙邊和有關國際會議上提出了這些關切,並將繼續提出這些關切。」

週日,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在紐約與中亞五國外長的會面上,也呼籲各國,不要配合中共遣返維吾爾族。

美國國務卿 蓬佩奧(2019.9.22):「我想說明,中共在新疆的打壓行動與恐怖主義無關。那是關於中共試圖消滅自己人民的穆斯林信仰和文化,我們呼籲所有的國家,抵制中共遣返維吾爾族人的要求。」

另外,華盛頓郵報(Washington Post)報導,一位住在寧夏回族自治區的伊瑪目(Imam)表示,「新疆政策已經在這裡(寧夏)施行了,至少正朝這個方向前進中」。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