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永斐就任滿周年 五大信念率國館轉型創30項新作為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24 日訊】國父紀念館館長梁永斐,就任滿一年,今天(24日)特別舉辦「108年度成果發表記者餐會」,梁永斐和藝文界貴賓、媒體一同慶生,並開金嗓,唱生日快樂歌。並以五工作大信念,「專業」、「親民」、「活力」、「創新」、「傳承」,帶領國館轉型,開創30項新作為。

國父紀念館館長梁永斐,就任滿一年,今天(24日)特別舉辦「108年度成果發表記者餐會」,梁永斐和藝文界貴賓、媒體一同慶生,並開金嗓,唱生日快樂歌。

館長梁永斐帶領同仁秉持「專業」、「親民」、「活力」、「創新」、「傳承」五項工作信念,不僅提升該館能見度,更透過多元系列活動,帶給臺灣社會「博愛平權·多元共融」的溫暖能量。

國父紀念館館長 梁永斐:「那明年我們會有非常的,結構性跟系統性的,然後會把所謂的所有的品質,把它提高,我們現在浸潤空間大部分都用學生的,這個團隊,但是以後的浸潤空間會用國家,或是有特色的團隊參與,讓這個品質能夠提升,這個部份我想,今年是打基礎的年,明年是開創新紀的年,那明年的部分,大概我們會,更系統性的,更結構性,更制度化的推動。」

過去一年,超過30項的創新作為,特別列舉10項第一,作為國父紀念館週年成績單,包括第一次打造博愛空間解禁-聖誕音樂會、第一次關懷罕病-小胖威利及視障、第一次新春揮毫-百人開筆、第一次學校策略聯盟-藝術文化連結教育、第一次青年學術研討會、第一次美術史傳承-大畫合繪《台灣風情》、第一次醫院關懷病童-台大兒童醫院及輔大醫院、第一次頒贈點字感謝狀、第一次生態保育分享—翠湖紅冠水雞育雛、第一次音樂浸潤藝術空間-策略聯盟中小學生於藝廊演出。

國父紀念館至今已超過47年,兼具紀念館、博物館、藝文中心、表演廳等多元功能之綜合型文化藝術場域,梁永斐到任後積極注入現代化管理及文化治理理念,打造出以「專業」為導向的優質學習團隊,尤其以市民為尊,以「活力」帶來效率、年輕及動能,提供不分族群、年齡、階層的「親民」服務。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