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日貿易談判完成協商 待川普安倍簽署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24 日訊】再來看到,美日貿易談判在上個月大致達成協議,兩國部長級協商也在今天進行完畢,主要降低了美國農產品的關稅,以及降低日本工業製品的關稅,兩國政府的目標是在26日的首腦會議上簽署該協議,但由於作業時間來不及,因此正在準備先簽署一份無法律效力的文件。

ANN news(2019/09/15):「日本與美國之間的新貿易協定,將牛肉等美國農產品的關稅降低到與TPP(太平洋夥伴關係協定)相同的水平,同時還降低了日本工業產品的關稅,於上個月大致達成協議。」

ANN news(2019/09/15):「考慮到堅持簽名的川普總統,日本和美國政府正在準備簽署無法律效力文件。」

美日貿易談判已經大致達成共識,關於日本希望美國取消對進口汽車關稅的部分,雖然還在協議當中,但日本外務大臣茂木敏充表示,不用太過擔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