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法輪功學員警署談十一遊行 路上遭打爆頭

【新唐人亞太台張東旭2019年9月24日綜合報導】再來看到,近日才剛發生香港議員被暴力襲擊,今天(24日)下午四點又發生一起。中共十一70周年,香港許多市民團體籌辦活動,香港法輪功依照往例申請十一遊行集會,卻遭到警方反對,將提起上訴。法輪功學員廖秋蘭,下午在警察署討論十一活動,離開後在長順街被兩名疑似持伸縮警棍的暴徒,打爆頭部、鮮血直流。香港法輪學會會長嚴厲譴責事件,「光天化日之下,做出這種流氓暴行,毫無疑問整件事,肯定是來自中共惡勢力同幕後的操作,我們要嚴正要求包括警方,徹底的追查將兇徒同幕後黑手繩之以法。」

廖秋蘭同行友人:「就是有兩個不知道什麼人打的。」

香港法輪功學員 廖秋蘭:「我們去跟警察開會」

廖秋蘭同行友人:「突然間有兩個人下來打她,我們都不知道。」

香港法輪功學員 廖秋蘭:「(疑似)使用(伸縮)警棍。」

廖秋蘭鮮血直流,頭上止血布滿是血液。法輪功學員依照每年往例舉行十一反迫害集會,在荔枝角警署跟警察溝通後,途中被暴徒襲擊,打得頭破血流,地上灘血,疑似使用伸縮警棍。反送中共 運動期間,曾發生多起申請遊行的民眾、民主派人士遭到暴徒襲擊;而港府不久前,才採購上萬枝伸縮警棍 聲稱給休班警察使用。

更新:香港法輪學會嚴厲譴責流氓暴行

香港法輪學會會長簡鴻章對事件表示予以嚴厲的譴責。他說,「光天化日之下,做出這種流氓暴行,毫無疑問整件事,肯定是來自中共惡勢力同幕後的操作,我們要嚴正要求包括警方,徹底的追查將兇徒同幕後黑手繩之以法。」

同時他表示,「善惡有報,這些兇徒與幕後黑手,必將遭到天譴遭到惡報,同時在這件事件裡面我們看到包括這幾個月來發生在香港的情況,可以看到中共不單在中國大陸嚴酷殘酷地逼害打壓法輪功及其他善良的民眾,更加將它暴力的黑手及流氓的行徑,越來越嚴重的延伸到香港,這個是全世界都有目共睹的,對香港民眾的打壓及迫害,赤裸裸的展現在全世界的面前。」

他呼籲說,「全世界各方面都關注中共在香港延伸暴力越來越嚴重的情況,顯露它們的流氓及謊言越來越嚴重的情況,希望全世界都予以關注。」

法輪功每年在香港舉辦多次遊行活動,包括4.25中南海事件,5.13的法輪大法日以及7.20反迫害遊行外,還包括新年,7.1及10.1國喪日等反迫害遊行活動。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