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議員鄺俊宇遭3人圍毆 竟有人全程拍攝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24 日訊】好的再來關心,香港的民主黨立法會議員鄺俊宇,今天早上遭到3名男子圍毆,他的後腦杓以及頸椎受到襲擊,而他出院後表示,面對惡勢力,香港人不會怕,民主黨議員涂謹申則表示,襲擊當中竟然有人負責拍攝,他認為事件有預謀也有組織,並且可能涉及買兇。

民主黨立法會議員 鄺俊宇:「香港人!(加油!)」

帶領港人喊口號的這位,就是民主黨立法會議員鄺俊宇。不過24號一早,他在天水圍濕地公園附近遭到不明人士圍毆,後腦跟頸椎被大力踢了一腳,隨後送往醫院救治,民主黨強烈譴責。

民主黨議員 林卓廷:「我要向這些兇徒說,我們民主黨以及我們反送中的很多朋友,都不會受這些暴力的威嚇而退縮的。我們會堅持要求政府回應五大訴求,也會要求追究警方的暴力行為。」

鄺俊宇出院後表示,早上準備返回立法會時,被一名戴口罩的男子拉下車,接著遭到3名男子圍毆,當中還有第4人負責拍攝,整個過程歷時幾十秒到一分多鐘。

民主黨議員 涂謹申:「如果你襲擊完你就走人了,是不是?不會留下線索、留下證據的。但這次他有記錄(拍攝),這個事是很不尋常的,這應該是有預謀、有一個組織,其實這應該有可能是買兇。」

鄺俊宇強調,作為議員保護香港人是天職,更指出,遭受襲擊的事件是國際醜聞,鄺俊宇進一步指出,香港人不怕 惡勢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趙庭譽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