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雲走了.政委來了 中國民企憂「鬼子進村」|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24 日訊】中共人權70年白皮書 輿論嘲諷「愚民宣傳」

中共官方9月22日發表中共人權70年白皮書,宣稱「人民幸福生活是最大的人權」,卻絕口不提「言論、新聞、結社」等國際基本人權概念。輿論嘲諷這個白皮書是中共的「愚民宣傳」,看成是笑話。

===

傳老兵「十一」集結 籲全民上街推翻中共

持續3個多月的香港反送中運動已經蔓延至中國大陸。近日,多方消息披露,退伍老兵將在「十一」維權,聯合現役軍人齊聚北京,並呼籲所有維權群體能夠一起上街,推翻中共政權。

===

馬雲走了 政委來了 中國民企憂「鬼子進村」

近日,中國商界大佬頻頻「出事」,繼馬雲「被退休」、馬化騰「被卸任」之後,聯想創始人柳傳志也走人了。與此同時,杭州市政府要向杭州企業派駐「政府事務代表」。網民嘲諷說,馬雲走了,政委來了,好比鬼子進了村,這是要革私企的命。

===

疑涉核武高科技研發 四川「軍工老虎」被雙開

被稱為「軍工老虎」的四川久遠集團前董事長鄧全農,日前遭「雙開」並移送司法。鄧全農4月份落馬,被指涉及核武器研製生產等中共國防尖端技術研發。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