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陶宛打臉!禁共產國家使館放「國慶」煙火|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24 日訊】疑歧視辱罵 印尼巴布亞騷亂釀20死70傷

印尼東部巴布亞省(Papua)23日再度爆發群眾示威演變成騷亂。憤怒群眾對民宅和政府大樓放火,槍聲四起,造成首府查亞普拉和最大城瓦梅納兩地20人喪生,70人受傷,其中5名傷者是警員。

===

立陶宛打臉!禁共產國家使館放「國慶」煙火

中共十一70週年將至,北京駐立陶宛大使館欲在附近的人行天橋施放煙火,卻慘遭首都市長拒絕,指稱過程缺乏協調,又是共產國家的慶祝活動,因此將申請駁回,中國大使館碰了一鼻子灰,只能取消煙火活動。

===

德國PMI指數續降 第三季恐經濟衰退

在全球貿易衰退和英國無協議脫歐(no-deal Brexit)的衝擊下,9月份的歐洲經濟依然停滯不前,歐元區最大經濟體德國9月的製造業採購經理人指數(PMI)由上月的43.5降到41.1,距離榮枯線50越來越遠,德國包含服務業和製造業的整體PMI指數也由8月的51.7降到9月的49.1,創下2013年6月最低位。

===

《辛普森家庭》製片過世 享年54歲

美國動漫界傳出噩耗!知名動畫《辛普森家庭》(The Simpsons)製片麥克孟德爾(J. Michael Mendel)離世,享年54歲,此消息一出,讓業界人士及觀眾都感到相當惋惜。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