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雞人氣滑鐵盧?柯文哲新書簽名會冷清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24 日訊】柯文哲創立台灣民眾黨,宣示進軍國會,最新內部不分區立委名單曝光,其中女性人選排名第一位的是勞動局長賴香伶,蔡壁如之外,還有學姐黃?瑩也列入不分區名單,希望以她的高知名度全台跑透透,拉抬民眾黨的政黨票。柯文哲今天對名單沒否認,但又說「都是活棋,不急啦!」

柯文哲身邊,學姊黃?瑩各種場合跟緊緊,哪怕受訪照樣站一旁,現在還傳出追隨柯主席,列入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名單,未來全台跑透透,拉高黨政票。

台北市長 柯文哲:「再講嘛,這個都是活棋的,到時候再來調,現在離11月還有兩個月,不急。」

台北市府副發言人 黃?瑩:「這個部分就是等到黨未來的規劃都確定了,未來布局都確定了,再來做討論。」

最新台灣民眾黨不分區名單曝光,女性人選第一位人選鎖定勞動局長賴香伶,另外還有台經院所長孫智麗、女人迷執行長張瑋軒、北市府顧問蔡壁如以及北市副發言人黃?瑩。女力五虎將,加上郭陣營也傳將提出「一男一女」兩位人選,郭台銘聯手柯文哲,「雙母雞效應」聯手進軍國會。

台北市長 柯文哲:「賴香伶、學姊、蔡壁如,都可以考量,這個都是到最後再去喬,我們有問過請他(郭台銘)提供名單,你有沒有好的人選可以建議,(名單如果是李縉穎、蔡沁瑜),這個他們應該去選區域立委,跟不分區有什麼關係。」

拉抬人氣,要靠母雞,但柯文哲前一晚新書簽名會上,人潮卻跟以往相比冷清不少,就傳出讓市府顧問蔡璧如緊急拉人氣,被爆料在市府公務群組狂發入黨訊息。

台北市長 柯文哲:「哪一個群組,不會吧我不曉得,這個要問蔡壁如,要看哪一個群組,如果是我們私下群組,還有什麼柯粉俱樂部,那另外一回事。」

柯文哲強調不清楚,不管是人氣下滑要挽救聲勢,還是要當母雞帶頭進國會,都成為各界關注焦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