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法輪功學員聯合國集會 呼籲停止迫害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25 日訊】歡迎回來,今年聯合國大會,美國總統川普演說談保護宗教自由,還首次邀請台灣代表,同時間,紐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聯合國舉行為期5天的和平集會,呼籲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請看報導。

記者瑞麗:一年一度的聯大峰會於本週在聯合國紐約總部拉開帷幕。在附近,我們看到很多法輪功學員的身影。他們在聯合國廣場週邊以靜坐,打橫幅,發傳單等方式向人們講清法輪功真相,並呼籲停止迫害。

在場的數百位法輪功學員身穿黃色T恤,在聯合國喧鬧的廣場中,靜靜的表達內心的訴求。

紐約法輪功學員 王艷坤:「已經7年了,每一年我都會來這裡。在美國我們可以自由練功,我非常珍惜,我在大陸曾經因為練功被抓過,從1999年開始到現在,法輪功學員被迫害20年了,從來沒有停止過。」

現場的法輪功學員,很多都來自大陸,來自湖南省鄭州市公安局刑偵大隊的法醫戴敏,因為飽受中共的迫害而輾轉到美國。

紐約法輪功學員 戴敏:「我是2004年在街上告訴人們法輪大法好,被中共迫害了15年,現在站在這裡呼籲美國政府,和善良的人們,一起來制止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讓我們宗教信仰自由而不遭受迫害。」

剛到紐約不久的法輪功學員宛曉黎,因家人被非法拘留,她選在留在紐約營救家人。

紐約法輪功學員 宛曉黎:「就在9月11號,我突然接到了一個電話,是哈爾濱鐵路公安國保處,說我妹妹被行政拘留了,當時打電話的時候是說,鐵路公安讓我妹妹去接受體檢,我很不明白為什麼鐵路公安讓我妹妹體檢,所以我借此來呼籲各界有關人士,來營救我的妹妹。」

在中國大陸,有還千千萬萬向他們這樣的法輪功學員,因信仰真善忍而遭受著不用程度的殘酷迫害。

紐約法輪功學員 萬笑虹:「我身邊好多同修都被抓進監獄,搞得家破人亡的,所以者太殘酷了,也太卑鄙了,這種邪惡不能在持續下去了。」

從本週二開始,這些背井離鄉留在海外的法輪功學員,將在聯合國紐約總部舉行為期5天的和平集會。希望早日結束在中國大陸正在進行的迫害。

新唐人記者 瑞麗 奧利弗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