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關閉國會違法 下院議長:25號恢復議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25 日訊】24號,英國最高法院做出歷史性裁決,裁定英國首相強生讓國會休會違法。判決出爐之後,下議院議長貝爾考表示,已經指示下議院當局會恢復開會進行準備,並在今天25號就要恢復議事。

下議院議長 貝爾考(2019.9.24):「我已經指示下議院當局,不要為了被召回開會做準備,而是要為恢復開會做準備,因為休會已被判定違法。我明確指示下議院進行必要準備,確保下議院明天恢復議事,在上午11時30分。」

英國首相 強生 Vs. 記者(2019.9.24):「(您如何看待最高法院的判決?)噢。(英國脫歐呢?會發生嗎?)是啊,當然會。(你會辭職嗎?)」

判決公布當天,英國首相強生正在紐約,並在當天參加聯合國大會發表演說。面對記者詢問是否會辭職,強生笑而不答。路透社報導,英國首相官邸消息人士稱,強生不會請辭,並會在24號回到英國,比原定行程提早一天。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