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智慧運輸建設4款郵票 小綠人.多卡通上榜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25 日訊】台灣智慧運輸建設發展20多年,創下多項全球第一的記錄,中華郵政特別推出4款郵票,像是小綠人動畫的行人號誌、高速公路無柵欄計程收費等,成為首發亮點,吸引台灣、香港的集郵愛好者,搶先收藏。

人手一卡,通往台灣智慧運輸建設20年來重要里程碑,中華郵政推出4款智慧運輸郵票,像是小綠人動畫的行人號誌、高速公路無柵欄計程收費等智慧運輸,成為首發亮點。

中華郵政董事長 吳宏謀:「台灣在推動智慧運輸其實,有非常好的成果,也有非常重要的里程碑。集郵愛好的這些好朋友,其實他們也可透過郵票,方寸之間,能夠優遊在他美麗的記憶。」

中華智慧運輸協會理事長 張永昌:「尤其全世界各國都在推動,智慧城市,數位國家的發展,那個才是未來很重要的方向。我感覺這一次,郵票的發行,具有承先啟後,開往未來重要的意義。」

在智慧運輸方面,台灣有多項全球第一,包括全球第一座結合倒數計時和小綠人動畫的行人號誌,以及高速公路全面無柵欄計程收費,是全球首例,收費路網總長也是全球第一長,吸引集郵愛好者,搶先收藏。

香港遊客:「我在香港有儲郵票的,都在儲台灣的郵票。我寄了給自己,(自己給自己?)是,寄了2個掛號的信封。」

集郵家 何輝慶:「我也寄給一些像大陸的朋友,其他的一些好朋友,都讓他們分享,就是說,台灣在現代等於科技的成果。」

中華郵政表示,未來預計推出智慧運輸建設系列郵票,藉由小小的一張郵票,傳遞台灣在智慧運輸發展上的豐碩成果。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