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內發生連環襲擊案 支聯會主席嚴厲譴責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25 日訊】好的,24號,香港一天之內,接連發生多起不尋常的襲擊案,分別是針對泛民主派議員、法輪功學員還有記者,對此,香港支聯會主席何俊仁,在香港接受我們的採訪,表達強烈關注。

香港支聯會主席 何俊仁:「我想很明顯,在國慶之前用這些暴力,製造一個恐怖氣氛來滅聲。所針對的是幾個頭號人物,一個是民主派的議員,還有年輕人,一個是記者,他們認為對他們是最大挑戰的,黎智英,這個新四人幫的頭號人物,那個報館的記者。但這兩位都是被拳打腳踢。那麼對法輪功呢,那個學員,對她最凶狠,是血流滿面,就是說很容易打死人的。為什麼要這麼狠毒呢?我看得出這個政權,真的是非常的邪惡。」

香港時事評論員 程翔:「都是8/7發動群眾鬥群眾的思維底下出現的,就是除了出動共軍之外,所有體制內、體制外的暴力都可以動員,而且可以被默許。」

好,香港支聯會主席何俊仁還指出,這事件很明顯跟中共有關,目的就是要在香港製造白色恐怖,而打人的暴徒,有可能是中共利用黑社會與地下組織的人做的。不過何俊仁強調,中共越害怕,越做這些事情,越起反效果,反而會引來更大的抗爭。因為全球越來越看清中共的本質,他相信這個抗爭將會轉向全球,而第一線,就在香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