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聯大演講撐香港 籲北京尊重港自由生活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25 日訊】好,接著帶您聚焦,美國總統川普在昨天(24日)台北時間晚上10點發表演說,談到美中貿易戰、香港自治、伊朗和北韓等多個議題。川普在演講中警告中共,處理香港的態度將會影響中國在世界的地位。川普重申,社會主義和共產主義完全是為了領導階層的權力,社會主義在毀壞人類社會,美國永遠不會成為社會主義國家。川普演講,讓中共代表在台下 表情尷尬。

川普表示,美國在扭轉和其他國家的不公平貿易關係,其中最大改變是和中國的貿易。

美國總統 川普:「美國正在採取決定性行動,來結束這種經濟不公平。我們目標很簡單,我們想要平衡貿易,即公平又互惠。」

川普批評中共,加入世貿組織後,不僅沒有遵守承諾,反而補貼國企,操縱貨幣,盜竊知識產權和商業機密。

川普重申只會和中國達成公平貿易協議。

美國總統 川普:「世貿組織需要發生鉅變:世界上第二大經濟體不應被允許自稱是發展中國家,從而犧牲別國利益來玩弄(世貿)體系。」

川普還談到香港自治問題,呼籲中共尊重《中英聯合聲明》,尊重香港自治。

他呼籲中國和平解決香港問題。

美國總統 川普:「中共如何處理香港問題,將對未來中國在世界的地位產生重大影響。」

美國總統 川普:「社會主義和共產主義只有一件事:統治階級的權力。今天,我再次向全世界傳達我對國內表達的信息:美國將永遠不會是社會主義國家」

新唐人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