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戰2020 小英推競選MV 蔡賴配受矚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25 日訊】決戰2020,一連串訊息,先來看到,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臉書,昨天發佈了首支競選歌曲《台灣隊長》的MV,以流行歌曲的方式,將3年來執政團隊成果「唱」給民眾聽。而另外,蔡英文總統是否與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搭檔參選2020正副總統,備受關注。據了解,蔡英文近日再度向賴清德表達,希望兩人能夠「合作」。

由知名饒舌歌手大支操刀製作,蔡英文辦公室表示,《台灣隊長》是一支以RAP歌曲為基調的MV風格影片,希望透過創意多元的方式,讓民眾更了解政府的執政成果。

行政院長 蘇貞昌:「喔大支那個,那個很難喔我不會唱,但是大支能把總統的政績,來變成歌詞,讓大家朗朗上口,而且很好聽,應該要大家多多來看看。」

明年總統大選腳步接近,外界相當關注總統蔡英文的副手人選。媒體報導,蔡總統最近再度向賴清德表達希望合作,而民進黨內支持「蔡賴配」的聲浪也不小。

行政院長 蘇貞昌:「副總統的人選要尊重總統,不過大家都很期待,支持者都希望能夠好好團結合作,那要怎麼樣做,要看兩個人的智慧。」

距離2020總統大選剩下三個多月,未來各路人馬副手人選會是誰,外界持續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