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鄭「對話」後果難料?學校要求提早下課|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25 日訊】中共官員在美招募專家 欲利用七大學當跳板

據美國司法部最近公布的一項刑事指控,一名中共政府官員及其同夥涉嫌說服至少七所美國大學為所謂的中國研究學者發放簽證,而實際上這些訪問學者的訪美目的是要招募美國的科學人才。訴狀稱,他們至少成功了一次。

===

林鄭「對話」後果難料?學校要求提早下課

香港反送中持續,警黑勾結血腥鎮壓的行徑,引全民怒火。特首林鄭月娥表示,26日晚跟民間展開對話,預定在灣仔一間體育館舉行,區內有學校評估風險後,決定屆時讓學生提早下課。

===

十一閱兵前 百度百科突刪4大「軍虎」信息

中共十一閱兵前夕,落馬的兩名前中共軍委副主席郭伯雄、徐才厚,中共前軍委委員張陽、房峰輝在百度百科的信息被突然刪除。

===

中國採購商到處買肉!抬高全球肉類價格

非洲豬瘟疫情爆發波及全中國養豬場,養殖豬隻銳減超過三分之一,牽動中國肉類採購商在全球大舉購買肉品,填補供應缺口。此舉推高了全球牛肉、豬肉和禽類的市場價格。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