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聯大演講:中共不該再宣稱是發展中國家|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25 日訊】川普聯大演講:中共不該再宣稱是發展中國家

美國總統川普週二在聯合國大會上發表演說。他對達成美中貿易協議表示樂觀,但譴責中共的掠奪性行為。川普表示,中共拒絕遵守承諾,擁抱一種不正當的經濟模型。川普還強調中共不應該再自稱是發展中國家。

===

巴基斯坦淺層強震 地裂樓毀至少22死300傷

巴基斯坦東北部旁遮普邦(Punjab)山區24日下午發生規模5.8淺層強震,建築物因劇烈搖晃受損嚴重,許多民眾驚慌跑出住家和辦公大樓,部分地區道路出現可吞下汽車的裂縫。相關單位對於死傷人數說法不一,不過已知至少有22人喪生和300人受傷。

===

北海道外海小島離奇消失 日領海恐縮半個東京巨蛋

4個月前北海道外海的無人島離奇消失,經過4個月的調查,確認疑似因擋不住侵蝕,目前僅剩下淺灘。日本領海面積預估將少0.03平方公里,相當於0.6個東京巨蛋。

===

美軍士兵因英雄事蹟獲獎 領獎途中又救一人

美國空軍派駐日本的一名士官,被授予年度傑出獎項,他在返國領獎的途中,又救了一名幼兒,這使他的英雄事蹟再多了一件。在美國總統川普與朝鮮領導人金正恩進行的一次會談中,這名士兵曾擔任安全人員。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