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邦撥款10億美元 提升全美機場基礎建設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25 日訊】週一,美國運輸部宣布,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FAA),將為全美機場,提供近10億美元經費,強化基礎建設。

將近10億美元的經費會被分配到全美44州和密克羅尼西亞群島、波多黎各的354個機場。

美國運輸部長 趙小蘭:「這些經費會優化航空建設,讓國人多多參與並從國家的經濟發展中受益。」

建設經費會投入在機場航道、停機坪、航廈、計程車道的整修,防火設施的維護、噪音和廢氣排放防治等等。

趙小蘭表示,美國運輸部將優先在安全措施、重新建設和未來科技整合。

美國運輸部長 趙小蘭:「本屆政府努力確保並分配基礎設施的資源,穩定國家的基礎建設。」

今年,聯邦投入了超過30億經費在全美的機場改良計畫上,此次宣布的是第五批的撥款。

川普上任以來,就一再強調基礎建設的重要性,基礎建設也涵蓋在川普政府施政五大重點中,另外四點為移民、貿易、藥品定價和國家安全。

新唐人記者 王愉賀 韓瑞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