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生毀連儂牆 總統:民主國家包容但不接受暴力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26 日訊】總統蔡英文今天聯訪時被問到,近日很多在台港生因聲援反送中,在多個大學,遭到陸生攻擊狀況;總統今天強調,民主國家包容,但不接受暴力。? ?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我想我們的政府已經都在全面的了解這一些事情,我們是一個民主國家,可以包容不同的意見,但是我們不能夠接受有暴力的事情,所以依這個原則來處理,我相信我們的主管機關都會很積極地來處理這一些事情。」?

好,目前包括在世新、文化、義守大學都出現了陸生毀壞連儂牆的情況,義守大學陸生甚至出現動手掐港生脖子,對此校方記陸生警告處分,不過港生還是決定要提告,另外在文化大學部分,今天中午學生號召要恢復被損毀的連儂牆,有專家分析,中共黨文化教育毒害了中國大陸人,讓學生長期生活在霸凌的社會裡,現在才會把霸凌延伸海外。教育部長潘文忠回應,「校方應尊重確保學生言論自由,重大違法者應依校規處置。」

??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