遞中共強摘器官證據 人民法庭籲聯合國調查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26 日訊】24日,調查中共強制活摘器官的國際獨立「人民法庭」高級律師,在日內瓦人權理事會總部發言,除了介紹國際獨立「人民法庭」的調查結果,更敦促聯合國最高人權機構,調查中共在中國大規模謀殺良心犯,強摘器官,進行非法器官移植的罪行。

資深律師、「人民法庭」顧問 Hamid Sabi(2019.9.24):「考慮所有現有證據之後得出結論,從良心犯身上強摘器官,(對象)包括宗教和少數民族法輪功和維吾爾族等,這樣的情況已經持續多年,並在全中國大規模的發生著,並且持續到今天。這涉及到成千上萬的受害者。根據獨立法律意見,法庭得出結論,對法輪功和維吾爾人犯下的反人類罪已被證明是無庸置疑的。為受害者而受害的受害者,為死者而死的死者,從活生生的、無辜的、無害的、和平的人們身上切出心臟和其他器官。利用器官移植挽救生命是科學和社會的勝利。但是殺死器官捐贈者是犯罪行為。政府和國際機構必須履行職責,不僅是對於種族滅絕的可能指控,還有反人類的罪行,法庭並不認為這不令人髮指。處理這種犯罪行為是聯合國會員國的法律義務,也是這個理事會的職責。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