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交響樂蒞臨台中 各界盛讚:神的禮物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26 日訊】延續演出5場爆滿的熱潮,週三(25日)美國神韻交響樂團在台中中山堂演出,仍然座無虛席,吸引藝術界及許多企業領袖前來聆賞,他們盛讚,神韻音樂是來自天上神的禮物。

明道大學董事長 李超群:「這肯定是上天給人類最好的禮物。」

明道大學董事長夫人 楊月秀:「我一直很陶醉在那音樂的感覺裏面,我覺得真的好像一種仙境的感覺。」

明道大學董事長李超群伉儷首次聆賞神韻交響樂,讚歎東西方的傳統音樂,是上天恩賜的禮物。國際餐飲執行董事 王筠銥則說,感受神韻音律洗滌身心的美好,無法用言語形容。

國際餐飲執行董事 王筠銥:「她剛與柔的並濟,全部都表現得淋漓盡致,而且她可以感動人心,最重要的是她可以洗淨我們那個身心靈,像我們今天應該都是滿累的,因為到晚上,可是當你在聽音樂的時候,那個是很振奮的喔!那是讓人家整個就是不一樣,生命充滿了希望。」

烏日區藝術家學會理事長 林金池:「有這種音樂來帶動,我們台灣這些社會文化氣息升上來,也養成一個好的人文素質。」

知名食品公司總經理 高大堯:「就好像一個指揮官,指揮不同的這種部隊,這種算是要很有默契,很和諧的一種合作,很舒服。」

神韻交響樂團告別台中熱情的觀眾,週五將在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登場。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林沛芸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